T

 

人生苦短,吃点好的。

我超级爱叶子,她可能想打我。
第二章一点点也不虐!
这个BGM真的太厉害…
我曾想把它放上去做第二章算了…
但被叶子打醒了…
如果没有山崩地裂的话
明天更。


Sylvene_葉子:



【Shadow Preachers 新章預告】


關於最近沒出新圖的這個鍋必須讓 @阅烬 來背。


因為後文遲遲撸不出來我桃也只好一直藏著,他都快哭瞎了,心疼。


據說神父包第二章總算快完成?


請大家先複習兩萬字超大份量超大滿足的第一章吧:


年下信徒桃 X 惡魔神父包






暗示第二章情感主軸的BGM是: 


Amy Chanrich -《 IF You & Faded Remix》



I'm so lost


我迷失了自我 


Can you hold me in your arm


你能将我拥入怀中吗 


Where are you now


你现在在哪儿


I'm faded


我已无力 


Where are you now


你现在在哪儿啊 


Hey I'm already


我已经


Already to forget


我已经决定忘了


Forget about you


忘了你...




感受下歌詞,想寄刀片請千萬寄對人,


我一直在用全身心靈力挽狂瀾,阻止這篇文往更虐的方向走去




评论
热度(117)

© T | Powered by LOFTER